Welcome to...

星期四, 5月 25, 2006

呼~完成了

連續兩天的家長觀課已經完結了~

我也從未試過因為緊張而頭痛到作嘔...

在盡力之下,仍然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夠完善..
管理秩序、處理突發、回應家長...我想,只要我一天還在這一行,那它們便是我學不完的功課。

聽著家長的意見,心裡也在想..其實也怪不得他們看得那麼細緻,若我是媽咪,也希望我的仔囡在"完美"的學校上學。

只是角色一轉,一切難以操控而已......

基也離開了兩天了,感覺是: 掛念和期待他的回來!

4 Comments:

  • At 12:33 上午, Blogger 芝芝 said…

    緊張代表妳在乎,是好事唷!
    覺得做得不好,代表妳會繼續努力,也是好事唷!
    加油呀!妳得架!

     
  • At 11:29 下午, Blogger 雞蛋 said…

    芝芝,多謝你的鼓勵呀,我會努力o架啦~

    係咪約一齊去廸士尼呀?

     
  • At 5:25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This site is one of the best I have ever seen, wish I had one like this.
    »

     
  • At 11:35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Very best site. Keep working.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.
    »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