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三, 5月 03, 2006

荃灣大屋街

盛載我的眼淚應該比任何地方也要多(嬰兒時的我不計在內)

因為,這兒總有讓我放心流淚的人。

在亞美和Iris的懷抱裡......又來了!

我真的很掛念他...及很擔心她....

也許,我真的需要一位輔導員陪我走前幾步。

而更肯定的,是亞美提醒了我,我需要與上主相遇一次,能完全感受到祂大愛與安慰的一次!
請各方好友,也為我祈禱,可以嗎?

4 Comments:

  • At 11:43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還有菠蘿宴....100年嘛,你在這兒也10多年,沒有比年青時候信主更開心的了,這是很值得懷念

     
  • At 1:52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蛋,
    我都與大家一樣,好高興在這裡能看到你的分享(相信好寶貴唷!)。我願意在你/我的留言中互相分享"主的愛"呀!支持你~

     
  • At 12:28 上午, Blogger 小強 said…

    一定為妳代禱!

     
  • At 1:56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為妳代禱!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