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一, 5月 01, 2006

開始了便明白..

當post了之後,便會期待著別人的到訪和留言...
看到了...便有動力去繼續。
大概這就是牽動著每個擁有網上日記/留言板的人繼續去編寫的原因了!

多謝每位第一時間就留言給我的好友...
您們的文字,讓我感到窩心~
令我感受到的,是您們對我的一份摰誠的關懷和同行,雖然基也說得對"不嬲都咁多人關心妳",但總不同的,看著文字,感覺便踏實一點。
謝謝您們!

今晚想起聖經的一句話
"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,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;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,轉眼成空,我們便如飛而去。"詩九十:10

還有40幾年先到70歲...其實我覺得也太久了......
當中還要經歷多少的勞苦愁煩呢?

8 Comments:

  • At 10:16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第2篇第1個留言,快過丫環....

     
  • At 10:22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第2篇第2個留言:為什麼這樣傷感呢? 大衞所寫的其實就是人一生都是由上帝去看顧,即使像他是以色列的王也不值得矜誇,跟隨上帝比一切地上的榮耀來得重要啊!若矜誇這榮耀便等於誇大自己所做的,所勞苦的....要看的不是有多少勞苦,而是靠上帝有多少的豐盛呢!!

     
  • At 1:33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我好像見到一隻流淚的蛋蛋, 獨自一隻, 呆坐在一塊大石頭上, 抬頭望著藍藍的天空, 問...... "快樂, 你在哪裡?"

     
  • At 1:40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還有, 很對不起, 基, 容我多口回應幾句....
    雞蛋要的, 或者不是你的"釋經"。
    當然, 你很愛她, 眾人皆知 =)
    也當然, 你的釋經很正確。
    只是我這自以為是的人以很主觀的女人直覺認為, 她會更希望看見你的回應, 是表達你明白她, 支持她, 就夠了。
    或者我真的太多口了.... 或者雞蛋也不像我這樣想..... 就當是... 我自己的一些感受吧! 請見諒~~~~~~

     
  • At 9:12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好開心到此一遊呀!
    妳得閒都可以去我度喎!
    ^_^

     
  • At 11:23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細e,我知啊!當然明白她的感受,但我會以其他方法去安慰她、陪伴她呢...只是,不希望這樣以經文support這憂傷的心情! 但也多謝你的提醒呢!

     
  • At 12:04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對不起,是我引起了你們的"爭論"...

    但心裡卻很感激,有你倆的疼愛!

     
  • At 5:05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我卻覺得從靈而來的經文是最能安慰人心的,這是從神而來的話呀,不是嗎?我看著這段篇章,也得了不少安慰。
    基,你對雞蛋的細心,我也看到、感受到,總覺得你倆找對人了,找到彼此了。不過,在女性而言,你真要飛少d、陪多d雞蛋,不要只顧工作。若嫌悶的話,可找我們幾pair啊!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