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五, 5月 19, 2006

兩星期

難以自控地,當聽到他快要離開兩個星期的消息,我又頓然低落了...
這似乎也是久不久便會發生的事情。
為何還未可以習慣?

理性地,知道他熱愛他的工作,並且有愈來愈好的發展,當然應當高興並支持!

感性地,我感到失落和孤單。
明白表示這些情緒只會徒添他的壓力和不安,我便更感孤單...

這些經鍊之後,我更確信,我是一個很怕分離的人。

到底,我會有一天可以"適應"下來,縱容地面對嗎?

7 Comments:

  • At 12:15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今夜我研究梗買眼仔裝在我們的電腦,會唔會好d呢? 不過我還未知可唔可以上網...

     
  • At 9:38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基,如果你那邊係寬頻的話就可以用得好smooth的了!

     
  • At 1:06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其實阿基真係好愛你

     
  • At 12:40 上午, Blogger 雞蛋 said…

    今晚之後,我更清楚了~

    謝謝妳在車上對我說的一番話!

     
  • At 6:09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^_^
    留個言給你~
    好難得架!

     
  • At 12:27 上午, Blogger 芝芝 said…

    "分離"讓我們更懂得"珍惜"!
    但這過程確實讓人透不過氣來.

    對方又何嘗沒有這種感覺呢?
    只是大家有不同的表達方式.

     
  • At 11:35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, very unique.
    »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