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六, 5月 13, 2006

Filial Therapy


他倆的笑臉相信是他最想看到的~

今天上的課,的確聽了很多十分有用的道理和處理方法。
經導師的推介後,我也忍不住下課後立刻買下這本書。

一份了解+同情,有如藥水膠布,能治愈受創的心靈。(錄自"童年的困擾"P.4)
其實又豈止兒童是這樣呢?

我知道自己正極力希望能成為媽咪的一塊藥水膠布...
與此同時,我知道自己......其實也很需要一塊!

你記得嗎? 朗朗今天9個月大了!

4 Comments:

  • At 2:29 上午, Blogger  said…

    原來朗朗9個月大,就來1歲,我看見他們,知道會復完的,深信上帝在醫治

     
  • At 12:18 上午, Blogger 雞蛋 said…

    你也很努力,也很想成為我的膠布,對嗎?
    我感受到的......

    謝謝你=_)

     
  • At 10:25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我個頭貢大,這塊膠布的遮蓋範圍都好大o下架!

     
  • At 5:25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Hi! Just want to say what a nice site. Bye, see you soon.
    »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