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六, 2月 10, 2007

家長日後感

這學年的第一次"家長日"完滿結束了!

與家長面談--從來都是我最沒信心、最擔心的一環。...昨晚甚至有點睡不安。

但感謝主,我很滿意自己今天的表現,與家長愈談就愈顯出信心來!
他們對我的認同和信任、主動向我尋求意見和幫助...都為我帶來很大的滿足與成功感!!
還有最激勵我的,是我能運用在晚間課程裡所學習的東西來回應家長,令他們覺得我很"pro"! 哈哈...終於終於,第一次有不被家長看為"妹妹仔"的感覺了,對比從前自己總因樣子和談吐技巧不能帶給家長/校長信服...今次,實在很暢快 ^0^
更有些"再辛苦讀書也是值得的"感覺呢。

新年假期過後,便是下學期的開始了,這一刻,雖然身體疲累、聲線沙啞,但內心卻充滿了熱誠和抱負--就是希望,更盡力去教好我這班小可愛了。^__^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