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日, 11月 26, 2006

我的最愛

亞靖、秀汶:

他們是我今天一看見,便傾囊而買給你們的禮物! (sales話昨日才返貨的!) 好想他們能放在你們新屋的沙發上。
而重點是,我自己也不捨得買一對給自己....
所以特意把他們post上來,免得等到有機會送給你們時,你們已買了或已有其他人送給你們了。


我發現自己每次在不開心時看見他們,心情便會變得雀躍一點的,秀汶,你會這樣嗎?

3 Comments:

  • At 11:25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雞蛋,
    謝謝你啊!這對cushion真的很美啊!你說得對,今天上課總是提不起勁,很累!但我一看到這對你送的禮物及你的這份心意,精神立刻為之一震...很開心啊!
    雞蛋,mui~~~mui~~~mui~~~

     
  • At 10:54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佢仲開心過買比自己..

     
  • At 11:50 下午, Blogger 雞蛋 said…

    嘻嘻...我地4個都將會與kiki,lala保持親密的關係, 真係開心啦!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