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一, 1月 01, 2007

2007...Yeah^^

各位好朋友新年快樂!!!

很開心昨夜在永光堂與基和他最親愛的cell員一起倒數迎接新一年的來臨。

在熱烈澎湃的詩歌和氣氛下,腦子裏出現Daddy的樣子(他現在也在天堂嗎? 也與天父一起歡喜快樂嗎?)、想起媽咪與朗朗的笑容、又想起忠心事主的輝哥Iris美美、也想起幾位親愛的摯友丫環健華呀驊、再看看站在身旁的基...眼淚便湧了出來....

感到被一份幸福的愛環繞著...這些全都是來自上帝....很想很想擁進祂的懷裏,說聲多謝祂呢!!!!!

然後...決定了不睡覺,參與了感人的farewell聚會。
其實他們對我來說,都是較陌生的,但我仍能投入...在他們的歡笑中渡過,只因為...他們都很親切、很接納我呢!

聚會過後,我想到一件事...
若我真能感染別人歡笑、帶給人快樂,我願意善用這份恩賜,祝福更多人,藉此榮耀神!!!

哈利路亞,榮耀頌讚歸主名。

1 Comments:

  • At 11:23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多謝你參與在我的歡樂之中,今年的除夕將成為美麗的回憶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