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一, 2月 05, 2007

保持愉快

星期天去看爸爸,一幅牆...幾十幅相片,其實我很有興趣逐一細心地看...
每個面容、每個名子的背後....深藏著多少段人生故事?
其中又有多少個家庭因著他們而受到創傷..重整...改變的呢?
他們"復原"了沒有? ...我合上了雙眼,為不相識的人禱告了。

經過晚上的拍拖小組後,我更希望能把"愉快心情"保持下去!
因為,我要讓基在外工作得安心、放心和開心一點....
我要努力呀 ^0^

星期五要考普通話的口試...
然後,又是開始做功課的時候了!
還有,教案修訂、結業禮節目排練、年宵攤位佈置、家長日...要把所有的工作完成,才能"享用"新年假期呢! =_=

3 Comments:

  • At 10:2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雖然而家我地開始有好多意見唔一樣,不過希望靠神的恩典去處理。
    仲有下次一齊去睇爸爸啦

     
  • At 9:21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你要擺年宵嗎? o係邊? 幾時?

     
  • At 10:37 下午, Blogger 雞蛋 said…

    哈哈...不是,只是在幼稚園裡設年宵攤位,和小朋友共渡"花市"氣氛而已。
    你也想來幫襯我嗎? ^__^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