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五, 6月 23, 2006

選擇

今早9時的一番訓話後,令我情緒指數直線滑落。

導火線是買貴了的幾對鞋帶...
但其實是什麼事也不重要,因為她要訓示的卻是陳年的舊事。
主觀可以埋沒一個人的努力、改進、......只要她覺得,你是一個很難給予人成熟感覺的人。
真的很洩氣!

放工後其實很想找基,但知道並沒可能,於是我一直走...從葵涌走到葵興再走到葵芳...本想繼續走,但往青衣的只剩下車路,是沒法走回家的。
於是,我選擇了等媽咪放工,不讓自己獨個兒不開心地回家。

選擇,的確是每個人也可以作出的。
正如,選擇了看世界杯而不惜拖著累透的身軀上班。
又正如,選擇了不想乘坐接近20個站的地鐵而不去赴會。
亦正如,選擇了與不能操控下班時間的男朋友一起而不可能找他作開解。
似乎除了生命的開始與結束以外,我們一切都可以為自己而作出選擇

2 Comments:

  • At 12:47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其實我都好明白,因為我都經歷過~~

    不過記住你唔係一個人o既, 有神、有好同事、 有阿基、有媽咪、有我o係你身邊~~

    有咩事記得搵我~~

     
  • At 4:10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喂,怎麼學了我呀,我會由銅鑼灣行到上環,再搭電車去宵箕灣架。下次一齊行...
    你這樣說已認定自己的努力,並有"少少"成果了,是嗎? 哪其他人的看法也是次要的了,雖然她是你的"老細"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