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三, 5月 31, 2006

Be a supporter!

不經不覺,這個屬於我和你們分享與交流的小天地已經存在了一個月啦~ (嘩,時間過得真快!)

在他離港之前,我答應過他的嘗試,好像真有些起色...

當今晚與他再談及前途、路向與選擇的問題時,我似乎有了點"亮光"。

我要讓自己成為他背後最大的支持 (當然除了神以外),而非他背後最大的負擔呢。

我要繼續努力~祈禱~求神引領!

5 Comments:

  • At 11:11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似乎想通了一些東西~ 哈~ 真好!
    女人是男人的肋骨, 所以"作用"故之然就是支持男人啊! 我記得那篇描述夏娃和亞當的文章, 說女人作為肋骨, 要保護男人的心臟, 所以男人是極需要我們的支持呢!
    好好作他的後台, 讓他安心工作, 為理想努力, 當他回到你身邊時, 自然會給你更多更多的愛!!

     
  • At 10:15 下午, Blogger kam kam said…

    加油呀,雞蛋!
    妳一定做得到架!
    求神讓妳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妻子吧! ^x^

     
  • At 10:01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EGG,你的分享也激勵了我呢! thx!

     
  • At 6:47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Amy, 我來喇~~

    今個星期, 我都係家長觀課週, 又要交功課, 真係幾大壓力~~
    不過知道大家其實都好辛苦, 大家一齊努力啊~~
    仲有啊, 有咩都可以搵我, 我隨時都ready傾偈o家~~
    最後, 幫我問候大家~~

     
  • At 4:50 上午, Blogger 芝芝 said…

    雞蛋,妳好叻呀!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