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六, 6月 17, 2006

十個驚嚇

想起明天是父親節,我在不聽勸導之下,堅持了在今天太陽下山之前獨個兒去探望他,結果...

遇上了我一生中最驚怕的東西...@____@

不是賊人、不是鬼怪,而是一隻活生生的狗!!!!!(熟悉我的人也知道牠對我來說是多可怕)

牠在我完全沒防避下出現,離我不到十步~~~~~~(我想求救...但周遭根本沒一個人!!!)
牠看來也被我驚動了,"烚"一聲極速地閃進了叢林.....
可是,我已被這"突擊"而嚇得冒汗、雙腳發軟、心臟狂跳 >____<

極度驚慌地把我摺好的心心貼在他的跟前,躹一個躬便急步離開了。(我還不斷回望,恐怕牠會追上來...或甚有更多的同伴....)

這次,我真的嚇怕了......以後還是等有不怕狗的伴兒陪,我才敢去了。

1 Comments:

  • At 9:33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好在你冇跑咋..下次都係找人陪..一個女仔都係有o的危險o架!!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