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四, 11月 01, 2007

天陰天晴天下雨

遷入新屋前亦沒得上網...真是不慣。
十一月,交功課、新生面試、入伙、樹仁師弟參選.....
清清涼的天氣,我很喜歡,因為--我最喜歡的冬天快要來臨!

今天與小朋友一起聽的一首歌,居然有些感動位...
就算天陰天晴天下雨,主都會o鍚住你!
就算天陰天晴天下雨,主都會祝福你!

Thanks Lord~

替我看過多次病的醫生叔叔昨天心臟病突然離世了...
唏噓...也慨嘆....他是一位很細心的醫生。

生命就是這樣,
幾時完結並不能掌握。
吵架、含怒...那怕也太浪費時間了...
再次提醒我要珍惜。

2 Comments:

  • At 12:39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這也是我一首非常喜歡的歌,除了調子輕快外,亦是我們每個基督徒日常生活的提醒,無論天陰、天晴或者是下雨,主也在看顧著我們。
    離開了幼稚園,讓我相對地多了反思的空間,過去的一切,我是無限感恩;今天,仍满是恩典,往後,我心存盼望。雖然面前仍是堆積如山的工作,但此際心情是無驚、無懼。
    看到你之前的一些分享,也知你在經歷了一些事情後得著反思,記著,與你共渡「餘生」的人,是你最親蜜亦是你日後「極」重要的人,但往往正是出氣的最佳對象,你能反思,你能「知道」,為你感恩。謹記﹕「珍惜眼前人!」

     
  • At 12:38 下午, Blogger 雞蛋 said…

    校長,
    看到您的留言很開心呀!
    多謝您的關心與教導,我會謹記的!

    遲些出來給您喜帖。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