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五, 6月 29, 2007

生日蛋糕

這是我和媽咪和生日蛋糕的合照...基呢? 他是攝影師囉..hehee!

記得自從十一歲打後,差不多每年生日也有家人為我送上蛋糕...
為何從十一歲起? 其實也不知道,只記得當年生日那天說過一句"如果有人送個蛋糕比我食就好了!",然後鑰匙聲響起,爸爸就拿著一個生日蛋糕回來了(像劇集橋段般),那是黑森林!

現在想起,仍然很懷念那個蛋糕的味道....更懷念他對我的疼愛!!

今晚也不錯的,有基送我的靚靚手袋,哥哥嫂嫂送我的婚紗禮服米奇米妮擺設,還有剛好扣得在新袋子上的twin stars吊飾, 還有豐富的魚翅晚餐呢!

謝謝各位友好給我的祝福啊~~~

4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