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五, 7月 13, 2007

結業典禮

今次有份作統籌的結業典禮"完滿"地結束了,也代表一個學年又完結了。
完滿--我的確是這樣覺得,起碼觀眾應該看不出有什麼地方出錯~

大概是由於之前太認真、緊張去預備,到現在快12點,心情仍然很抗奮......未想睡覺

歡送離職的同事與校長...真有依依不捨的感覺....
到校長的last day,我恐怕自己會忍不住...她的確是我暫時所遇到的最疼鍚我的一位校長!

此刻,身體精神雖疲累,但心裡卻像有一股力...對,是動力,令我很愛這份工作的動力!
願此動力繼續的推動下去,求主保守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