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日, 9月 09, 2007

這段日子

為了婚禮細節與新居的籌備....與他累積起來的不和與不快,相比起過去幾年來的總和也要多和激烈...

內疚+緊張+心急+委屈+有要求+自私...很複雜的情緒,令我特別輕易煩躁,而更不幸的,是特別輕易的把這些情緒加諸於他身上,心裡真的很對不起。

但,你為了買水給我喝而跑了一回斜路
為了遷就我(和家人)的意願而犧牲自己的喜好
為了免去我的煩惱而婉拒你媽媽的意見
...這些,我也知道的,也記在心上的。

=_) 之後,我要做多點點事...讓你也能安舒一點。

疼愛我們的弟兄姊妹,誠意邀請你們為我們代禱,謝謝!

5 Comments:

  • At 2:10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一定一定為你祈禱!
    丫環

     
  • At 2:34 上午, Blogger 芝芝 said…

    基:
    欣賞你對雞蛋的體貼...
    ...呢排委屈就下佢多d啦!
    人地話準新娘係咁架~

    雞蛋:
    relax吧!
    要做個靚靚新娘子!
    唔要皺眉新娘子>_<
    *(^_^)*
    會為你們代禱!!
    加油!

     
  • At 11:18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雞蛋:

    放心吧!!我想信你同亞基一定可以把你們的婚禮做得好.我和我教會的姊妹在用鮮花佈置聖殿(婚禮)都有一手.有需要開聲吧!!見係你當然手工全免..haha!! U need to be a beautiful bride and enjoy your wedding ar!!

     
  • At 11:19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Forget tell u is me !!!

    Elsie

     
  • At 11:44 下午, Blogger 雞蛋 said…

    看到妳們的回應...很是窩心!
    =_) 謝謝!!

    Elsie, 是真的嗎?
    那我唔客氣,找定妳幫手啦!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