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一, 7月 23, 2007

再見校長

今天,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在校長室裡見到彭校長了...

"你要保重呀!""校長,我唔捨得你。"...這些說話,我也在臨走前向她說了。
她回應我"傻妹""要比心機呀,要生性呀..."

我從沒試過這麼不捨得一位"同事",腦子裡常盤旋起她的樣子、神情及語重心長的說話...
這兩年來,其實她也"教訓"過我不少,(我知道那正正是因為她對我有著期望),每句"忠言"都變成了最珍貴的回憶!
沒法忘記是...她曾牽著我的手,為我和我媽媽禱告.....那刻,讓我感受到什麼是"雪中送炭"
在人生中能遇上她,心裡滿是感恩!

我真沒用,本來也想過今天就為她送上祈禱祝福的,...但,最終也沒鼓起勇氣提出...
希望校長會保留著我送她那個由心心砌成的十字架,繼續奔往前面神所為她預備的道路!

2 Comments:

  • At 12:54 上午, Blogger kam kam said…

    是的,有時候向較年長或較成熟的人提出為他們祈禱是要有多一點勇氣.將來若有感動要把握機會喔!不過妳在私禱裡記念她同樣珍貴!
    要努力做好老師喔! ^x^

     
  • At 4:59 下午, Blogger 彭校長 said…

    沒有「過去」,又那有「現在」和「將來」呢?我們當學習「珍惜」,或許要經歷過「分離」,這才會更珍惜「相聚」的時光,如果校長曾經在你的人生留下了點滴美好的回憶,你當存感恩,積極面對往後的日子才是最重要!知道你跟著還有很多的轉變,我會在禱告中紀念你,有需要也可以與我分享。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