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二, 6月 19, 2007

寶貴的一課

昨晚的一課,哭了很多....以致今早起來頭仍在痛,這狀況,也有好一陣子沒出現了。

感謝神,讓我們經歷這寶貴的課程,讓當中的各人也有成長、也有真我呈現的機會。
相信人愈大,這種呈現的機會也會愈少...眼淚也相對地顯得珍貴。

好友伊花向我說"你真的長大了,真在令我好安慰啊~",其實,聽到她這樣說,我也很安慰,或許從前,我實在帶給她太多的擔心了。
但更感激的,是有她一直這麼愛我!

生活是毫無選擇地天天繼續,但要怎樣去過自己的生活,便得自己去選擇和爭取。

謝謝祂和他一直不離不棄的守在我身旁,承受著我的歡笑、淚水和生命!

3 Comments:

  • At 12:35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wow~ GOD is JUST amazing!!! He changed our lives!!! Praise the Lord!! =)
    Egg, you really doing better now~ by God's love and power!! Yeah~~ You can do it! You can do it! You can do it for sure!!!
    Bless you with all my heart~~ ^^
    I love you.

     
  • At 2:14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請原諒我有時在多人面前不懂表達關心,但其實我也是很心痛、很感受你的痛苦

     
  • At 3:46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Egg.. 我們每個人也在成長,為你祈禱。求神陶造你及基,與你們一同走人生路。
    希望有機會可聽你分享。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