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日, 3月 25, 2007

一生中要做的50件事

今天在書室裡尋CD和琴譜
媽媽就在旁呆等...
怎知道離開前她拿來一本書說很有興趣看
我看也沒看書名和價錢,心想在這兒的書一定和信仰有關,於是便馬上拿到收銀處付款送給媽媽。

付款後,才翻開細看,原來那並不是一本有關信仰的書,但卻是一本很有意思的書。
書名叫 "女人一生要做的50件事"

撮目錄:
1.給自己種下一棵果樹
2.學會一種樂器
.
.
.
50.檢視人生寫一部屬於自己的懺悔錄

我立刻鼓勵媽媽快看看有什麼事是一生中要做而又未做的,便善用時間去完成。
她以微笑回應了我。

感謝主,因為我彷彿感到神在此動工了,雖然不是直接的...但像一顆種子,今天撒在媽媽的心房中,"開放"了她一點...我要為她努力禱告!

2 Comments:

  • At 10:42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我也為你媽媽禱告..比心機呀

     
  • At 10:19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hihi,第一次留言比你呀~加油為你媽媽祈禱呀,我都成日提醒自己要為家人信主而祈禱的,近來都覺得媽媽一步一步開放自己,去嘗試認識這個信仰,總之,大家都為家人信主加油啦! q(^O^)p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