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日, 4月 27, 2008

Wii

電子遊戲的模擬世界,讓大家狂歡了一個週末的下午。
在那兒,的確可讓人暫時忘卻生活煩憂,盡情地嘻哈玩樂一番,當中即使有勝敗兢爭,亦無傷大雅...與現實世界,似乎相差甚遠。

下午的"輕鬆"與上午的"沉甸"成了強烈對比。
在博士的講解下,幾個小時裡真正的領略到遊戲輔導的威力,它是一種可看穿小孩心理質素,藉著遊戲和玩具,讓他們得以宣洩和舒緩的方法,困擾的事情可大致sexual abuse...小及一般的爭寵、怕黑....亦相當湊效。

當導師問及誰人可來當小孩,好讓她作解讀我們內心世界的示範時,我立刻的垂低了頭...
因為,我就是知道她的厲害、她的料子...
也因為,我真的不準備在這班同事跟前被揭破....
更因為,我其實是很清楚自己的"世界".....

重擔,誰會沒有? 只是擔著的東西不同。
可以像小孩一樣,毫無介心的讓人知曉,其實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
人愈長大,相信也愈難拿出這份勇氣。



3 Comments:

  • At 10:37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Wii的力量很利害,重擔放下了不少,但手...現在還痛

     
  • At 12:43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成日同我爭洗x王虛名...
    最後手痛...
    正骨水都不錯..我而家用緊...

    謝謝你們的款待...

     
  • At 12:38 下午, Blogger 雞蛋 said…

    真係誇張!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