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四, 4月 17, 2008

不開心

今天是哥哥的生日,但最終亦沒一家人吃餐飯慶祝。

聽過媽媽剛才對我說的一番心底話,不禁...沉重起來....
"人生已走了一大半,失一個(爸爸)得一個(孫兒),兒女也成家了,本來是可很欣慰"
"只是哥哥的舊毛病,常令她提心吊膽,不安心、不快樂...有時真的很想快些到Daddy身邊,便可再沒煩惱"
"唯有最不想的是還有妳會為我難過、不開心.........."

我再沒法聽下去,因為我雙眼已經充滿了淚水...

相信我的網友也甚少經歷過喪至親之痛,也許較難理解我的傷感之處。
但我自己卻很清楚,這兒就是我最脆弱的地方,是一但觸碰,便會感受到無比沮喪、心靈麻木、身子也軟弱到想立刻躺下....
也許因為,其實"傷處"尚未結疤復原,甚至會間中滲血......

Daddy,我仍然是很很很掛念你,但請你..不要那樣快找媽咪相伴....
剛聽到無線前體育記者伍晃榮的死訊,心裡更添傷感,
因為,爸爸以前是很喜歡扮他講足球的。

4 Comments:

  • At 12:43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姊妹..我們很欠沒見伯母了...
    找日出來吃吃飯啊....

    伯母有這個女兒真幸福...

    哀傷是容易被牽動的..不要緊..
    伍晃榮的離開...總會有點沉....
    願上帝的安慰來到你們一家....

    也祝福你們新的家庭...
    :)

     
  • At 12:44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是..很久..
    打錯

     
  • At 2:38 上午, Blogger 芝芝 said…

    雞蛋,加油>_< !

     
  • At 5:55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我都經歷過喪至親之痛,亦是由小照顧我到大的媽媽,她突然的離去,令我從依賴的女孩成為堅強的我!她的離開令我的整個家庭生活一切一切的改變...........她離開我的日子已3年但無時無刻都掛念住她!見到、聽到不少事情節日地方都不感想起她............淚水不停的流下來..........我都想大聲地說:媽咪我好掛住你!所以我好明白你的心情!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