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四, 10月 26, 2006

工作+學業

工作
連續3週由我負責執主題,每週一次的戶外活動,拾樹葉、模擬野餐、放風箏,雖然只是在學校門口進行,但每次帶領著的,是僅有3歲、天真活潑的25位小可愛! 他們的學習、秩序、安全、突發事件...加起來後,我的心理壓力可不少呢!
好了,過了明天生日會,這個主題便完成了,感謝主!
學業
功課--是迫著要開始了,開始了才更發現--我真的捱不到夜,12點我已經很睏,想不到東西、寫不下去....但11月第2週,我就要交兩份佔學科分數40%的功課了。
這才是我的第1個semester~~~
很久沒有如此疲累+吃力了,不禁開始有點點懷疑自己,可否順利地渡過這3年呢?!

1 Comments:

  • At 1:23 上午, Blogger 芝芝 said…

    開始時是辛苦少少,慢慢啦,遲d慣架啦!為妳祈禱.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