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四, 8月 17, 2006

動力

這兩天分別地相約了兩位朋友。

當中一位是相識越10年, 但有3年沒見面的弟兄。
飯聚時,他分享邀約我的原因...
"在家執拾舊物品時,看到很多從前妳送給我的小禮物和書簽"
那是約書亞時代的事,我送過/收過最多的小禮物、書簽、問候、鼓勵、支持....也是那時候。
相信每位那時代的約書亞人也會很有同感!

但意想不到的,是那份"關懷"能成為10年後邀約別人的動力...
坦白說,那份動力,我已經久違了,甚至有陣子,連應約的動力也沒有了。

弟兄也提醒了我,"當有一天拾回那份動力時,便不要猶疑/吝嗇了",希望..我能做到吧。

1 Comments:

  • At 11:34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恆仔好利害啊 ! 這種動力可帶給其他人,那大家的友誼便不會因少見而褪去.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