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六, 8月 26, 2006

開學了

經過兩晚的"新生輔導日",我對來年的課程有更深入的了解。
聽著講師講解各科目的簡介、學院的設施、考評交功課的要求...我便有個感覺--"這才似是讀書嘛!" 心中泛起一種動力,是喜樂是興奮的!!

另一邊廂,我的"小寶貝"也很快便回來了,但這陣子,為了迎接他們,真使我們忙得不可交加...工作好像做不完似的。
但面對一位很會告狀的主任和一班未混熟的新同事......茵茵、賀賀、君君、潘.....很掛念一班昔日的敢死隊啊! 妳們可好嗎?

2 Comments:

  • At 12:35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我都好掛住大家~~
    雖然唔可以成日見面, 不過我認為我地係永遠o既好朋友啊~~

     
  • At 12:49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要好好的運用課程在自己的崗位上啊! 還有敢死隊一齊努力...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