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三, 8月 13, 2008

我的飾物櫃

其實就是這個電視組合櫃 !

裡面除了擺放了日常必需品: 電視、錄影、影碟機外,
也有丈夫的遊戲機、now、有線寬頻等...

而最重要,就是也放置了不少趣緻而獨特、滿有心意及有紀念價值的小飾物 !
(有很多也是各方好友於我倆婚禮時餽贈的,其中當然不乏twinstars啦~)
每當有朋友駐足欣賞櫃中擺設時,我便喜歡打趣說 "這是非賣品"!
的確,它們每一件我都好喜歡、好珍惜。

娘家也有一個很大的電視組合櫃,爸爸還在的時候,也是很喜歡把所有視為珍寶的東西蒐集於此。(包括我和哥哥小學年代的美勞作品 ! )
我大概也是秉承了他的優良傳統吧~嘻

1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