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...

星期五, 8月 08, 2008

奇幻四天團之後記

雖然已回到比"亞哥+橘子"更舒適的家中,但此行的每個片段仍在回味...

兩對夫婦四個好朋友首次的"闖盪"...
每個玩"挫大2"的晚上(雖然我都不是太明你們笑我什麼)...
共渡山明水秀的墾丁風光與繁華鬧市的台北璀璨...

但很想藉此多謝你們三位,包容、信任與跟從了我的安排和帶路。
說真的,我這次是在回程機上才感到真正的休息和釋放...
那是因為,我很認真和費心地編排這次行程,實在很希望可以令大家滿意、愉快、盡興和難忘,所以無形中亦為自己加添了不少的壓力。

不過,在完成奇幻旅程一刻,我另有領悟 -- 只要是我們同行,相信無論是去哪兒(除了再去墾丁以外)、玩什麼、吃什麼、住哪處...也會是快樂的事! 對嗎?

5 Comments:

  • At 1:10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下次韓國團....努力努力..
    謝謝你這次的行程安排....
    你的後記也很詳盡...
    特別是我忘記的景點名稱....
    thanks.~~

     
  • At 3:17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所以我們不用再寫日記記下行程

     
  • At 11:57 上午, Blogger 雞蛋 said…

    不用客氣啦~我一面寫也一面覺得好好笑!
    d景點名稱是上返墾丁個網抄的!

     
  • At 5:25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原來係咁... 冇理由所有景點都望住同一面海...你都記得咁清楚...

    不過我最記得...就係係你個隻..梅花3...
    厲害..~~~

     
  • At 11:21 上午, Blogger kam kam said…

    你們真的有個很愉快的旅程, 真令人羨慕!

    雞蛋妳好叻呀,又安排行程,又寫下遊記.
    看完這幾篇日記,令人好想去你們去過的地方喔!! ^x^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